当前位置:

永吉高速年底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陈佳婕 2017-03-11 09: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吉高速年底建成通车

  张家界至娄底新化也将有直通高速路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3月10日,湖南省高管局发布消息,3月9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胡伟林赴永吉高速公路考察项目建设情况。据介绍,永吉高速今年将实现全线通车。

  永吉高速是指永顺到吉首的高速公路,主线全长84.557公里,罗依溪、吉首北、吉首西三段连接线总长19.2公里。截至目前,永吉高速土建工程,除古丈段受地形、地质条件限制,剩余部分工程量外,大部分已进入扫尾阶段;全线桥梁106座已双幅贯通93座,隧道13座已双幅贯通12座(单洞剩余700m),路面底基层完成70%,房建主体工程大部分已完成,管线、中央护栏施工已全面展开。

  另讯张家界和娄底新化都是湖南旅游胜地,两地将建一条高速公路直通。3月10日,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张家界至新化分两段实施建设,其中,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为2017年计划开工项目,张家界至官庄高速公路为2018年计划开工项目。

  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初步设计(含外业验收)评审技术服务招标中标候选人近日已经进行公示。据了解,张家界至娄底新化高速公路,是G59线呼和浩特至北海国家高速公路的组成路段,拟分为张家界至官庄和官庄至新化两段实施。两项目均已纳入交通部“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也纳入了湖南省“十三五”高速公路建设规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