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市马拉松赛首发站26日鸣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原平 编辑:夏君香 2017-03-11 10: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0日讯(记者 苏原平) 跑起来·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将于26日在长沙河西王府井鸣枪,男女前20名将获得直通今年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资格。

  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是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系列活动之一,首发站由长沙市体育局、岳麓区人民政府主办,长沙王府井百货和长沙市路跑协会发起,长沙西湖文化园协办,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运营。

  首站比赛将于26日举行,起点设在河西王府井,出发后沿金星路往南、枫林路折返、咸嘉湖路往东进入长沙西湖文化园,沿湖一周后到达西湖文化园北门,共计8.6公里。本站比赛为路跑爱好者设立了丰厚的奖金,男女前8名选手都将获得现金奖励。同时,男女前20名选手还将获得由长沙市路跑协会提供的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直通参赛名额。

  本站比赛报名工作已启动,各位跑友可以关注王府井百货微信订阅号、长沙河西王府井Family Park微信服务号报名,或在长沙西湖文化园现场报名参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