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5家网络互助平台被点名

来源:红网 作者:文乃斐 编辑:陈佳婕 2017-03-11 11: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文乃斐)近日,一种以“众筹”模式为基础的网络互助平台逐渐流行起来,网民只需要支付几块钱就能成为会员,当身患重病时可以获得来自其他会员的救助保障金。3月9日,湖南保监局发出风险提示函,明确要求省内5家企业要与保险产品划清界限。

  这5家企业分别是运营亲一家互助平台的湖南善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炬天使互助平台的湖南菩提树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灯澜公社互助平台的湖南象征前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柠檬互助平台的湖南觅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人人互助平台的湖南梵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湖南保监局发出的风险提示函,这5家公司不得以任何形式承诺风险保障责任或诱导消费者产生保障赔付预期,也不得以任何形式承诺足额赔付。同时,还要求这5家公司明确平台性质,要与保险产品划清界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