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湖南计划招录9671名公务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王智芳 编辑:陈佳婕 2017-03-11 16: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湖南计划招录9671名公务员

  较去年增加36.6%,为近5年来招录计划最多的一年

  本报3月10日讯 今天下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2017年湖南省公务员考录工作有关情况。会议透露,今年,湖南省四级联考计划招录公务员9671名(含参公管理工作人员),相比去年增加2591名,增幅36.6%,为近5年来招录计划最多的一年。

  计划招录的9671名公务员中,省直有806名,市县党政群机关有6900名,公安机关面向社会招考583名,法院系统779名,检察院系统503名,面向大学生村官和基层项目服务人员招考选调生100名。县以下基层机关招录计划8320名,占总计划的86%。

  考录工作的时间安排是:3月10日发布招考公告、招考职位和有关政策;3月22日-28日,网上提交报名信息;4月1日-5日,网上报名确认;4月17日-21日,网上打印准考证;4月22日-23日,公共科目和专业笔试;5月下旬公布笔试成绩;6月上旬进行资格审查和体能测试;6月中旬全省统一组织集中面试;8月底前完成体检、考察及录用审批工作。

  “今年起,每个考场配备金属探测仪,考生入场时要进行安全检查,实行考生‘无声’入场。”省公务员局副局长汤文胜介绍,我省还将委托国家权威机构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首次对全部考生的考试成绩进行雷同答卷甄别分析,对异常分数进行重点关注。

  ■记者 王智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