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质监集中销毁120余吨假冒伪劣产品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张文革 编辑:陈佳婕 2017-03-11 16: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10日讯 “打击假冒伪劣,3·15在行动。”今日下午,长沙市质监局组织的数十辆装满假冒伪劣产品的车辆在长沙市金星北路附近集结,准备开往黑麋峰垃圾填埋场进行集中销毁,市民金先生看到这一幕后,立即掏出手机拍小视频发朋友圈。

  长沙市质监局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夕,组织开展了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处置行动。将近年来在执法打假过程中依法没收的,经财政、物价部门认定已丧失使用价值的产品及原料包装进行集中销毁处置。此次共销毁日用消费品、作弊计量器具、电子产品、食品相关产品和建材包装材料等假冒伪劣产品共20余车约120余吨。

  长沙市质监局局长张庆和表示,“销毁过程中我们会全程记录,公开、透明并接受监督,确保这些假冒伪劣产品不会再次流入市场。”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张文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