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园式工厂”举办樱花节 晚安樱花园千树樱花免费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编辑:王娉娉 2017-03-12 09: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通讯员 罗西)昨日,位于岳麓区的晚安家居工业园内,樱花、杜鹃迎风怒放。晚安首届国际樱花节当天开幕,活动预计持续到4月15日。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副市长邱继兴出席活动。

  本次樱花节由湖南湘江新区、岳麓区政府支持,晚安家居主办。晚安樱花园樱花品种多达56个,上千余棵。市民和广大游客在活动期间,可前往晚安家居工业园免费参观游玩。

  长沙瞄准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目标,实施新三年造绿大行动,建设与国家中心城市相匹配的生态环境。在政府担纲“造绿”主力时,企业也积极承担起绿色发展的重任。早在2012年,晚安家居搬入新厂区时,便采用“工厂+生活+公园”设计,打造花园式工厂。2013年,长沙启动工业旅游,包括晚安家居、比亚迪、可口可乐等在内的18家企业成为首批工业旅游景点,对外开放。在传统企业纷纷转型之时,这种集绿色生态、开放共享、产城融合和市场化运作等理念于一体的新型工业综合体,正在不断壮大发展,成为长沙工业旅游一道风景线。

  晚安家居董事长曹泽云介绍,晚安工业园地处岳麓区车塘河路,近年来,晚安家居投入巨资不断种花植树,打造“绿色工厂”,樱花、山茶、红梅、杜鹃、海棠等花卉每年春天相继开放,美不胜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