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蒸菜神州行”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编辑:康晓乔 2017-03-12 10: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1日讯(记者 唐爱平 通讯员 肖帅)今天,“浏阳蒸菜神州行”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浏阳蒸菜“走出去”由此再迈关键一步。作为浏阳蒸菜标准示范品牌,率先完成浏阳蒸菜标准化建设的“蒸浏记”,今年将在湖南布局100家全蒸菜品类店,欲在中式快餐领域实现突围。

  浏阳素有“蒸菜之乡”的美誉。浏阳蒸菜凭借其方便快捷、营养卫生等特质,深受市场青睐。目前,全国各地开办浏阳蒸菜馆、连锁店超过2万家,吸纳30万人就业。浏阳蒸菜于2012年正式获得国家地理标志集体商标,成为国内餐饮行业为数不多的获此殊荣的产品。

  为进一步提高浏阳蒸菜的整体水平和档次,浏阳市委、市政府将浏阳蒸菜产业作为重点特色富民产业,不断挖掘弘扬蒸菜文化,积极推进浏阳蒸菜产业规范化、品牌化、连锁化、创新化发展。尤其是在标准化建设方面,在原料、加工、配送、菜品等方面统一行业标准,培养和涌现出“蒸浏记”这样的龙头示范企业。接下来,浏阳市政府还将在广州、深圳等地举办一系列浏阳蒸菜推广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