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成立县级新闻通讯员协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星照 魏小青 刘昭云 编辑:刘惟烜 2017-03-12 10: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3月12日讯(通讯员 邓星照 魏小青 刘昭云)3月10日,湖南省邵东县新闻通讯员及宣传干部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闻通讯员协会成立。全县26个乡镇(街道、场)办事处,县直各机关正科以上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县委宣传系统所有新闻工作人员及123名入会新闻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化平代表市委向邵东县新闻通讯员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做好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他指出,邵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创新举措。此次成立县级新闻通讯员协会,对推动邵东新闻宣传交流、学习、分享、激励等具有积极意义。他还对全体新闻通讯员协会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会员坚持从我做起,带头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勤动笔,带头写稿,通过自身的示范带头作用树好榜样,当好模范,“老兵”带“新兵”,抓好传帮带,争做新闻宣传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充分发挥新闻通讯员协会的作用,团结和组织广大新闻通讯员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重大部署,挖出好典型,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共同开创邵东县新闻事业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邵东县新闻通讯员协会章程》《邵东县新闻通讯员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邵东县新闻通讯员协会关于收取会费标准的决议》及《邵东县新闻通讯员协会经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邵东县新闻通讯员协会首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