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含浦街道:满目春色中 遇见风筝遇见你

来源:红网 作者:谭旭燕 编辑:康晓乔 2017-03-12 10: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3月11日,长沙市岳麓区含浦街道第二届油菜花节之“放飞纸鸢·翱翔蓝天“风筝节开幕。 图/记者辜鹏博

  红网长沙3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谭旭燕)阳春三月,长沙岳麓区含浦街道望不到尽头的油菜花竞相绽放。3月11日,含浦街道第二届油菜花节之“放飞纸鸢·翱翔蓝天”风筝节开幕,吸引了大批风筝爱好者前来一展身手。

  天空中,蝙蝠、蝴蝶、顽猴、老鹰形状的风筝迎风高翔;地面上,金灿灿的油菜花热烈绽放,还有风筝制作、竹艺编织、糖画等手工艺人现场制作风筝、竹艺昆虫、糖画等手工艺品。“这些竹艺昆虫勾起了我童年的美好以及,今天带孩子过来也让他感受一下爸爸童年玩具与零食。”家住在长沙市天心区的王晓光大清早就开车带家人来踏青,感受传统手工艺的魅力。

  “风筝义卖既能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培养他的爱心,今天的活动跟孩子玩得很开心,也觉得很有意义。”参与画风筝并义卖的市民李红波说,既能踏青赏花,又能参与义卖帮助孤儿,感觉特别有意义。据介绍,风筝节之后,含浦油菜花节还将举行诗词大会、哈雷乡野骑行等一系列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到4月15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