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学子植绿护绿 携手留守儿童共筑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春丽 康莱尔 何昕琛 编辑:刘惟烜 2017-03-12 15: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植树。

志愿者教孩子们制作植物标本。

  红网邵阳3月12日讯(通讯员 颜春丽 康莱尔 何昕琛)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上午,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志愿者来到邵阳市雨溪镇唐四完小,与当地留守儿童一起植树种树,学习环保知识,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唐四小学的后山上,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挖坑、放树苗、填土、浇水。志愿者认真地教小朋友植树要领,讲解植树的意义,栽了近30棵小树苗。此外,志愿者们还为留守儿童开设了植树节小讲堂,结合园林与风景园林的专业知识,以标本展出,并用PPT播放的形式,丰富了小朋友的课外知识。贴心的志愿者还特意准备了明信片,与小朋友互写祝福语,并交换以作纪念。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团总支书记廖述海说:“我们植的不仅仅是树,还有孩子们的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