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驾案未了再次醉驾 怀化交警揪出一名“酒驾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陈玉科 编辑:王娉娉 2017-03-12 16: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怀化交警在进行夜间整治行动时,查获一名“酒驾王”。

  红网怀化3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陈玉科)3月10日,怀化交警在进行夜间整治行动时,查获一名“酒驾王”。这名驾驶员已经被交警部门两次查到酒后驾车,其中一次还是醉驾。

  3月10日晚8点30分左右,怀化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在舞水进行酒驾整治时,一名男子驾驶一台黑色轿车在接受检查时突然加速离开现场,结果被交警拦停。

  据交警介绍,驾驶员在酒精测试过程中,极度不配合,也无法提供驾驶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十多分钟之后,男子终于接受了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126毫克每百毫升血液,已远远超出了醉驾标准。

  经交警查询得知,这名驾驶员名叫杨某,之前有过两次酒驾记录,其中2015年6月因为醉驾被吊销驾照,目前还处于取保候审阶段。面对自己醉驾再一次被查处,杨某表示非常后悔。

  由于杨某已经属于无证驾驶,加上再次醉驾,目前已经被当地派出所行政拘留,将等待进一步的法律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