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生态动物园开展亲子植树活动 为动物筑造绿色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姝玲 杨烊 编辑:陈雪骅 2017-03-12 20: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亲子家庭在园区内植树。

孩子们在展板上印下手印,承诺热爱自然、关爱动物。

  红网长沙3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姝玲 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为了倡导市民保护动物、爱护环境,同时树立小朋友关爱动物、爱护自然的意识,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长沙生态动物园今日组织开展一场亲子植树及动物科普活动。

  “动物和植物之间是什么关系呢?”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孩子们的热情却不减,带着各自的奇妙疑问,在科普老师的讲解下观察和学习了各种动物的生活习性,将疑问一个个化解。

  在“花果山”旁,孩子们还和家长共同种下树木,为动物筑造绿色家园。在“手掌印叶”大型展板上,孩子们还印下了自己的手印,承诺热爱自然、关爱动物。一个个绿色的手印就像一片片绿叶,装点了树枝,也装点了园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