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体育休闲公园即将营业 打造南方滑雪胜地

来源:红网 作者:张毅 肖懿 编辑:陈雪骅 2017-03-12 21: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毅 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随着北京冬奥会脚步临近,越来越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爱上了滑雪这项运动。其实滑雪场并不是只有北方专有,记者今天获悉,湖南郴州市苏仙区即将诞生一个体育休闲公园,将集滑水、滑雪、露营、生态度假木屋等项目于一体,预计今年5月份正式对外营业。

  项目运营负责人蒋英武介绍,郴州武盖山体育休闲公园预计今年5月份正式对外营业,该项目将打造滑水、滑雪、露营、生态度假木屋等多项目的综合体,夏天滑水,冬天滑雪,市民还可以观赏杜鹃和美国紫薇等多种名贵花种,其中滑雪场项目总投资9500万元,滑雪场总面积达35730平米,项目建成后将提高郴州人民的休闲娱乐品味,填补郴州滑雪娱乐的空白。

  该项目除了有大量免费的体育设施外,还有绿道、樱花道、水库、草坪等自然生态设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