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抓实城乡绿化做优环境保护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沈纲 编辑:唐韵 2017-03-13 09: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3月13日讯(通讯员 弓婷 沈纲)3月10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城乡绿化暨乔木进城三年行动和迎接中央环境督察工作动员会,区领导黄建文、蒋琳、方正春、严石龙、邓建华、央拉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主持,各街道(乡)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副区长方正春作城乡绿化暨乔木进城三年行动动员报告;区环保分局负责人汇报中央环境督察组督查工作相关情况,副区长蒋琳部署相关工作。

  就如何落实城乡绿化暨乔木进城三年行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夯实基础。全区上下一定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城乡绿化作为当前推动转型发展、实现核心引领的重要任务,真正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在点上做靓,在线上做精,在面上做厚,严格落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完善工作机制,为把岳阳楼区建设成为湖光山色、特色鲜明的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建文强调,全区上下必须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环保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的工作要求上来,保持清醒,时刻警醒,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立足标本兼治,注重源头治理,总结提升好的经验做法;要进一步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做到经济发展和环境投入同步提升,集约开发和资源保护同步推进,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同步放大;要从严追责问责,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以严肃的追责问责倒逼整改落实工作,推动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向中央、省市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