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检查蓝山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轩麟 编辑:杨滋 2017-03-13 09: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3月13日讯(通讯员 刘轩麟)3月9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率县政府办、国土、住建、规划、财政、城投、重点办、两办督查室等单位负责人检查指导蓝山县重点项目建设。李劲涛、谭平玉、黄和平、聂朝飞、李勇、周晓芬、黄正军、黄积文等县领导陪同前往。

  魏和胜一行先后来到三蓝综合体、高速连接线、和平汽车站、蓝山大道、示范性中学、妇幼保健院新址、医养结合项目、龙泉路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及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魏和胜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督促各项目指挥部和责任单位加快项目进度。

  在和平汽车站,魏和胜指出,要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扫尾工作,切实加快项目有关工作进度,依法按程序实施招投标,妥善处理好有关遗留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示范性中学项目现场,魏和胜指出,示范性中学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项目指挥部和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尽快完成征地拆迁扫尾和杆线搬迁工作,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项目规划,组织好施工队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魏和胜要求,各项目指挥部以及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制定项目建设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层层压实责任,早动员、早部署、早开工。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必须加快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应开尽开;未开工建设的项目,要抓紧时间列出问题清单,及时解决,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提供有力先决条件,争取尽快开工建设;已开工建设的项目,要细化施工方案,倒排时间,抢抓工期,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交付使用。

  魏和胜强调,各项目指挥部和责任单位要经常深入项目一线,特别是项目指挥长要靠前指挥,加强调度,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动态,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要切实加大问题解决力度,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有关工作,为项目施工创造有利条件;要做好项目的“服务员”,确保责任到位、制度到位、措施到位、监管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