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加强业务培训严格依法征拆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倩 郑旺 编辑:于佳丽 2017-03-13 09: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3月13日讯(通讯员 袁雅倩 郑旺)3月11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在东方红小学举办土地依法征收政策法规学习培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出席开班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主持,区领导朱彦翼、白铭科、陈金星、余昕、高鸽子、唐露尧、方正春、严石龙、邓建华与相关区直单位、街道(乡)、项目部负责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黄建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负责征拆工作的干部,要注重学习课堂知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遵守相关纪律,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这次培训,丰富知识储备,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棚户(旧城)区改造和土地依法征收这个“赛马场”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培训班上,来自岳阳市国土局、区征收安置局、人民法院等专家就集体土地征收的法律依据及操作实务、城市棚户(旧城)区改造主要程序、部门职责和适用政策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既增加了政策法规的理论知识,又提升了实际操作的业务水平,对今后开展征收拆违工作提供了详细指导与遵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