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多警联动 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田梅 向琳 编辑:王津 2017-03-13 09: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联合执法。

执勤路检。

跟踪报道。

仔细检查。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谭群周 通讯员 田梅 向琳)3月12日,记者从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为凤凰古城创建5A级景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11日,凤凰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行动。

  行动当天,凤凰县公安局警力兵分六路,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和派出所民警共60余人在该县沱江镇凤凰路、土桥路、南华路等县城内各主要路口执勤点设卡,查处无证驾驶、无牌无证、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为加大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此次交通整治还专门邀请了电视台、电台记者随警作战。行动当晚,共检查各类车辆300余辆次,涉嫌无证驾驶8起,查获酒驾2起,暂扣车辆16台。

  另外,据该县交警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百日会战”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时间将持续至6月7日,交警部门将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执勤、定时和不定时检查等形式,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