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医疗器械展览会在长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编辑:夏君香 2017-03-13 10: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2日讯(记者 王茜) 今天,记者在长沙高新区举办的湖南省第四届医疗器械院企对接会暨2017湖南医疗器械展览会上看到,采用3D建模的方法,将患者患处CT扫描图像进行三维重建,完整的呈现出患者皮肤、血管、心脏和病灶之间的关系。通过三维数据建模软件,合理的设计出手术方案。据了解,湘雅三医院、省中医院等医疗机构都已经采用相关技术,老百姓将享有到更高效安全的医疗保障。

  本次活动将举行专家讲座、行业高峰论坛、资本和项目对接等多项活动,600余家医疗机构负责人、300多家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参加。活动以“匠心智造精准对接”为主题,搭建供需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我省医疗器械企业与医疗机构合作对接,巩固和扩大省产医疗器械销售。

  近年来,我省医疗器械产业飞速发展,年增长率达30%以上,新型数字化医疗器械设备和3D打印医疗器械产业广泛应用于临床。据悉,到2020年,我省医疗器械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将达到300亿元,跻身全国8强,全省医疗器械工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