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岳阳招录公务员职位554个 这些职位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丁瑜 编辑:刘惟烜 2017-03-13 13: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3月13日讯(通讯员 丁瑜)3月10日,《湖南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今年湖南公务员招录涉及岳阳的职位有554个:省直(含垂管单位)招录23名,岳阳市党群行政机关计划招录396名,岳阳法院系统招录69名,岳阳检察系统招录25名,岳阳公安系统招录34名。选调生招录7名。

  首次实施雷同答卷甄别

  今年起,湖南省建立由分管省领导主持,组织、人社、公安、教育、经信、宣传、工商等部门参加的公务员省考安全联席会议机制,对公务员考试安全统一部署、统一行动,联合治理外部考试环境。每个考场配备金属探测仪,考生入场时进行安全检查,实行考生“无声”入场。考场内配备和使用无线电信号屏蔽等必要的防作弊设备。争取每个考点配备无线电监测车,严防高科技手段作弊。

  值得关注的是,湖南省将首次严格实施雷同答卷甄别,委托国家权威机构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首次对全部考生的考试成绩进行雷同答卷甄别分析,对异常分数进行重点关注,必要时,将雷同答卷等有关信息送公安机关进一步分析侦查,绝不让有作弊行为的人员进入公务员队伍。

  在面试环节,为确保公务员面试的公平公正,湖南省将继续坚持近几年来行之有效的各项改革措施。实行全省统一集中面试,各市州原则上集中设置一个面试考点,严格实行面试考官、考务工作人员、考生抽签隔离制度。坚持面试考官100%异地交流的做法。

  作弊要追究刑事责任

  对围考、抄袭等考试作弊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新的《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规定,分别给予取消考试成绩、取消报考资格、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处理,对替考、串通作弊和有组织作弊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录用(备案)后放弃的人员,2年内不得报考湖南省公务员。

  4月22日-23日招考笔试

  3月10日发布招考公告、招考职位和有关政策;3月22日-3月28日网上提交报名信息;4月1日-4月5日,网上报名确认;4月17日-4月21日,网上打印准考证;4月22日-4月23日,公共科目和专业笔试;5月下旬公布笔试成绩,6月上旬进行资格审查和体能测试;6月中旬全省统一组织集中面试;8月底前完成体检、考察及录用审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