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名驾驶员涉嫌使用假证 分别被拘5日、罚45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编辑:刘惟烜 2017-03-13 13: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邓辉)“百日会战”期间,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郴州支队精心布置,周密筹划,组织了卓有成效的专项整治行动。3月11日,桂阳大队在一天内行政拘留两名涉牌多项违法的嫌疑人,两人均被罚4500元。

  3月11日15时55分,桂阳大队民警在厦蓉高速嘉禾收费站,检查牌号为湘LQC×××的轿车时,驾驶员李某出示的驾驶证系伪造。民警通过查询,发现李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李某供述,他是通过电话联系不法分子,制作了伪造的驾驶证。李某涉嫌使用伪造的驾驶证和无证驾驶两项严重违法行为。

  无独有偶,就在李某被查处的同时,另一组执勤民警在对牌号为湘LLS×××的轿车例行检查时,驾驶员刘某“忙中出错”,出示了准驾车型分别为C1和C3的两本驾驶证。经鉴定,C1的驾驶证是伪造的。民警查询得知,刘某持有的驾驶证准驾车型是C3,不能驾驶小型客车。刘某涉嫌使用伪造的驾驶证和准驾不符两项严重违法行为。

  民警依法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4500元;对刘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4500元,驾驶证记24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