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通报6名国家工作人员工作日违规中餐饮酒的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3-13 15:2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3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日前,湖南南县通报了6名国家工作人员工作日违规中餐饮酒的典型案例。

  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上午,南县水务局排灌站站长孙志刚带领检查组到浪拔湖水利管理二站检查机电冬季维修工作。中午,浪拔湖镇水利管理二站在该镇一休闲庄安排检查组工作餐。期间,南洲镇水利管理二站党支部书记兼站长滕建平,浪拔湖镇水利管理二站党支部委员兼副站长孟良化,南洲镇水利管理一站副站长贾定峰,浪拔湖镇水利管理二站站务委员会委员、机电股长邱军辉,浪拔湖镇水利管理一站机电股长兼办公室主任刘金红,浪拔湖镇水利管理二站工作人员李佳勇等6人违规饮酒。孙志刚、浪拔湖镇水利管理二站站长黄建国参加了中餐,对同桌就餐人员违规饮酒的行为制止不力,事发后两人主动承认错误并写出了书面检查。浪拔湖镇党委委员、政协联络组组长尹伏秋作为分管镇水利工作的领导,存在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问题;浪拔湖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庞长桂对此存在落实监督责任不力的问题。

  2017年3月2日,南县纪委分别给予滕建平、孟良化、贾定峰、邱军辉、刘金红、李佳勇6人党内警告处分,按有关程序对尹伏秋、庞长桂进行了批评教育;南洲镇和浪拔湖镇按程序免去滕建平、孟良化、贾定峰的现任职务;县水务局对孙志刚进行了诫勉谈话;浪拔湖镇人民政府对黄建国进行了诫勉谈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