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六大举措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圆 编辑:于佳丽 2017-03-13 15:4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彭圆)为充分总结成绩,全面安排部署今年的应急管理工作。3月10日,湖南省湘潭县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举行。县领导周贤、曾耀辉、欧建美、黄高良参加会议。

  2016年,湘潭县共开展应急宣传200余次,举行应急演练70余次,成功处置全县性突发事件30余起,排除各类安全隐患400余处。全县应急管理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应急管理水平明显提升。主要取得三个方面的成效:一是应急基础不断夯实、二是应急预案不断优化、三是应急能力不断加强。

  会议要求,2017年,湘潭县应急管理工作要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为主线,以推进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为抓手,以增强应急管理能力为目标,全面提升应急管理水平。突出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强化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推动应急管理规范化、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提高应急协调保障能力、加大应急宣传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