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脱贫攻坚春季入户走访全面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新宽 编辑:刘惟烜 2017-03-13 16: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3月13日讯(团结报通讯员 田新宽)3月7日,湖南省永顺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党员干部分成两个组深入精准扶贫联系村——吉峰村和那必村开展入户调查走访活动,上门宣传精准扶贫政策,调查核实贫困户基本情况,并填写了相关信息表、签订结对帮扶贫困户协议书。这是永顺县全面展开脱贫攻坚春季入户走访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春开始,永顺县全面展开脱贫攻坚春季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宣传精准扶贫各项政策,增强贫困户脱贫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全县4.5万贫困人口和70个贫困村脱贫“摘帽”。当下,该县各级各部门正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人人访、户户查”,宣讲扶贫政策,查看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和生活生产等情况,完善帮扶措施,指导村民发家致富。党员干部每到一贫困户家中,都深入摸排调查,确保信息采集精准,详细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因地制宜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让贫困户真正得到实惠,让精准扶贫真正落到实处。

  目前,该县党员干部共进门入户8900余人次,发放精准扶贫宣传资料12200余份,排查存在的问题1850余个,实际问题820余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