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20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义务植树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编辑:于佳丽 2017-03-13 16: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左)义务植树。

活动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3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刘怡)3月11日,在第39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及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县林业局和兴隆街道干部职工共200多人,来到兴隆街道办事处兴隆街社区三十六湾,开展以“绿色、生态、和谐”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扎实推进“美丽龙山”绿色行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散布在山坡上,扬镐抡锹,挥汗如雨,栽下了一棵又一棵幼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2000棵水杉、杜英树在荒山野岭上“安家落户”。

  在活动中,周云强调,要把植树造林作为加快生态建设、推动美丽龙山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动员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激发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的热情。要求县林业部门利用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加紧落实造林计划,加强苗木后期培管,努力提高全县林木绿化率。

  县领导余佳祥、刘昌顺、石红梅、符家波、邓炜、印道其、瞿吉明、李开进、唐晓萍、聂毅、梁兴华、余志国、程可斌、吴俊峰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