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外桃源”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于佳丽 2017-03-13 16: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副市长、县委书记汤祚国宣布“世外桃源”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开工

  红网桃源县分站3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李泽红)今天上午,随着湖南省常德市副市长、县委书记汤祚国的宣布,总投资约21亿元的“世外桃源”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拉开建设的序幕。

  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世外桃源”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指出,“世外桃源”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是2017年“六大会战”强力推进的重点项目之一,是城市扩容提质、东部新区开发的标志性工程。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桃源创新创业的示范区、民俗文化的展示区、旅游休闲的首选地,对于县城东区建设“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特征的现代化生态城市”具有重要的意义。庞波要求城市扩容提质大会战指挥部科学统筹、强力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抓好拆迁安置工作,确保项目进度;相关部门单位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责、主动作为、全力配合,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庞波希望项目建设方高标准规划、高品位设计、高质量建设,努力打造示范工程、精品工程。

  “世外桃源”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园亦称“桃源老街”,位于桃源县城东区沅水江畔,南至沅水一桥,北到水电站大坝,总投资约21亿元,由北至南分为非遗文化博览区、浪漫休闲体验区和游客中心服务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观光、休闲、文化、美食、演艺、度假、科普、展览、体验于一体的历史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预计2020年12月开园运营。

  开工仪式由副县长杨智斌主持。

  县领导魏岳林、童婧、黄贵生、周福初、王子林以及湖南省建工集团董事长叶新平、湖南省建工集团六公司董事长陈光乐出席开工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