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湘西支队表彰先进激励斗志

来源:红网 作者:龙莹 编辑:刘惟烜 2017-03-13 16: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3月13日讯(团结报记者 龙莹 通讯员 李国栋 周梅烽)3月10日,在武警湘西支队2016年度工作表彰大会上,一批在部队建设和完成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在武警官兵中树立了标杆。

  2016年,武警湘西支队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官兵政治底色不断厚实,部队实战能力进一步提升,正规化建设层次不断提高,在执行多样化任务和部队建设发展中涌现出一批突出代表。此次受表彰的是在永顺“8·4”恶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抓捕行动,以及古丈默戎镇、吉首丹青镇、龙山里耶镇抗洪抢险等任务中,英勇顽强、不畏艰难、勇挑重担、敢打头阵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此次共表彰先进单位4个和先进个人10位,他们集中展示了武警官兵在强军目标引领下,扎实肯干、勤奋敬业、务实创新、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武警湘西支队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官兵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个人学习,在全部队掀起学习典型、弘扬先进、创先争优的热潮,激励官兵斗志,不断推动支队全面建设科学稳步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