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24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王津 2017-03-13 16: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红网洪江市分站3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3月13日,湖南省洪江市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体育中心奠基仪式在该市体育中心选址地举行。洪江市委书记向守清宣布重点建设项目开工,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致辞。

  仪式现场,张龚指出,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动力,统一思想抓项目、争项目、实施项目,围绕签约项目抓落地、抓开工、抓推进、抓投产,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为洪江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随后,业主代表和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出席活动的领导参加了培土奠基仪式。

  近年来,在省、怀化市的正确领导下,洪江市委、市政府秉持实事求是谋发展、立足长远干大事的理念,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力实施“一核三区、协调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洪江”战略,将项目建设作为主抓手,坚定不移争资金、引项目、抓投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时期。2017年是该市“实施大建设,实现大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80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8亿元。

  当日集中开工的有洪江市体育中心、花海黔城、黔阳冰糖橙基地等24个重点建设项目,涵盖工业、城建、交通、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年度投资达17.6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