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10名贫困学生获教育阶段全程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王春光 杨建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3-14 08: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3月14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王春光 杨建华)3月11日,杭州邵阳商会在湖南省邵阳县举行教育扶贫捐赠仪式,邵阳县10名贫困学子受到从小学、初中、高中直到大学毕业的全程资助。

  目前确定为资助对象的10名学生都是家庭特别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他们分别来自白仓镇、郦家坪镇、罗城乡等乡镇,其中小学生7名、初中生3名。杭州邵阳商会负责人表示,每个学生每期将受到商会1000-1200元不等的资助,大学期间的资助将视情况增加。据初步估算,10名学生的全程资助费用将在30万元以上。

  捐赠活动当日,邵阳县副县长刘丹到会祝贺。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杭州邵阳商会的善举表示钦佩和感谢,同时也对受到资助的学生寄予厚望,鼓励大家一定要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将来回报社会,做一个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