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启动2017年麻疹类疫苗查漏补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绍海 向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3-14 09: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县分站3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绍海 向华)3月14日,记者从湖南省麻阳县卫生计生局获悉,麻阳县已于3月10日正式启动2017年麻疹类疫苗查漏补种活动,该活动的目标人群为麻阳县所有8月龄~4岁(2013年3月10日—2016年7月10日出生)未接种或未完成全程接种麻疹类疫苗的儿童。

  为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麻阳县制定了《麻阳苗族自治县2017年麻疹类疫苗查漏补种活动实施方案》,建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和技术指导组等,确保接种工作组织有序、高效实施。麻阳县疾控中心和各乡镇卫生院将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栏、微信、接种前告知书、群发短信等多种形式对麻疹类疫苗接种目的、接种人群、接种单位设置和接种时间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

  根据麻阳实际,本次接种统一安排在麻阳县各乡镇卫生院进行。为规范现场接种流程,确保安全接种,现场接种实施阶段,麻阳县疾控中心监督小组每天将对全县接种点进行监督指导,确保接种工作规范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