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党建“微信助学”氛围浓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编辑:杨滋 2017-03-14 09: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3月14日讯(通讯员 梁利)“建立微信学习群,不定期发布学习内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3月13日,湖南省蓝山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微信群上传了三份理论学习辅导资料,为全县即将开展的领导干部理论学习闭卷考试提供服务,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好评。

  这是蓝山县“以考试促学风,以学风促作风”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蓝山县将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通过抓学习、促作风,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力量统一到市委“六大战役”和县委“加快建成湘粤生态工贸创新城市”上来。

  为确保学习效果,县委要求每位县处级领导干部到基层上一次党课。县委宣传部建立了微信学习群,不定期发布学习内容,增强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中,切实做过完成“六大环节”,不走过场。要求每位处级领导要有专门的理论学习笔记,全年组织开展1次以上理论学习闭卷考试,以考试促学风,以学风促作风。要求年前上交一篇理论调研文章,在总结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对工作形势的把握和对工作规律的认识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