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返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陈昂 编辑:夏君香 2017-03-14 09: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3日讯(记者 张斌 陈昂)满怀新希望,踏上新征程。今天下午,李微微等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乘飞机返回长沙。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28位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26件,内容涉及脱贫攻坚、信息共享、产业集聚、开放发展、技术革新、国企改革、知识产权保护、生态环保、教育扶贫、文化建设、养老服务等多个重要方面。其中,委员们聚焦国家战略与湖南发展的契合点,提交了设立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将湖南环长株潭城市群打造成国家动力产业集聚区等13件联名提案,并与湖南代表团一同发声,在全国两会上共同发出了湖南“最强音”,受到国内外媒体的强烈关注。

  展望未来,大家豪情满怀,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为民初心,牢牢抓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为深入实施国家“十三五”规划,聚力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努力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进一步凝心聚力、实干兴湘,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让湖南发展越来越好,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