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吉昌动漫130名员工执照上路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于佳丽 2017-03-14 09: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534.JPG

吉昌动漫现有员工600余人,都来自周边的乡镇,有近2/3的员工是骑摩托车上下班。

IMG_6534.JPG

民警指导前来办理业务的职工填写资料。

IMG_6534.JPG

上门服务受欢迎,职工将工作人员团团围住。

IMG_6534.JPG

科目一考试。

IMG_6534.JPG

科目二考试。

QQ图片20170313180211.jpg

检查车辆。

QQ图片20170313180211.jpg

上牌。

  红网湘乡市分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熊杜泉)13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民警送服务进企业,为经开区吉昌动漫公司100余名职工提供方便、快捷的车驾管业务服务。

  吉昌动漫是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现有员工600余人,都来自周边的乡镇,有近2/3的员工是骑摩托车上下班,但员工几乎没有空闲时间前往市区办理摩托车驾驶证。为了员工的自身利益,该企业向车管所预约了上门服务。

  上午9点,车管所的民警如约而至,职工们手拿资料排起了长队。民警迅速投入到工作中,组织前来办证的职工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解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的危害性,传授摩托车驾驶技术和安全行车常识,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和车辆实行现场照相、集中受理、集中考试、集中办理摩托车驾驶证手续。

  此次活动受理驾驶证业务130件,办理摩托车上牌入户业务11件,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群众提出的问题50余次,受到职员的好评。下一步车管所将继续深入辖区各个社区、驾校、乡镇、运输公司,为群众提供便捷车驾管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