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环保公益行动为环境“减负”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昊翀 易叔儒 编辑:杨滋 2017-03-14 10: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昊翀 易叔儒)3月11日,为响应李克强总理 “保护生态环境,打好蓝天保卫战”的号召,湖南省涟源市环保局、市国税局、市中医院、蓝田街道办事处,市孝亲敬老志愿者协会、金牛乐跑团等单位、社团组织开展了“保护环境,爱我涟源”特色公益荧光酷跑活动。

  此次活动汇聚爱心公益人士200余人,现场向围观市民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和“爱护秀美涟源,争当文明市民”倡议书400多份,志愿者们手拿夹子和垃圾袋在广场、草坪、花坛里开展整洁行动,以实际行动来呼唤市民争做环保卫士、文明市民,让大家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行动中来。

  活动最后,200多名志愿者统一着装,开展了慢跑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的精气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