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主持召开湘潭市竹埠港“退二进三”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唐韵 2017-03-14 10: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3月13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主持召开竹埠港“退二进三”工作调度会。区领导朱毅强、刘亚军、王林涛、吴顺立等出席会议。

  当前,省委省政府要求关停的28家企业已经全面实现停产并签订关停协议,基本完成验收,全部完成征收,并签订了征收补偿协议,共拆除化工企业厂房26家(有2家正在扫尾)。3月11日,原湘潭电化集团的水塔,以及原万事达、科源科技、正潭有色、金科实业四家化工企业的烟囱也已爆破拆除。

  会上,竹埠港“退二进三”指挥部各组(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阶段工作打算等。会议就迎接环保专项督察相关工作、工业遗址公园项目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

  对前阶段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陈爱民指出,竹埠港“退二进三”是湖南'一号重点工程',也是‘两型社会'建设的头等大事,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岳塘经开区、湘潭发展投都要把其当做头等大事来推进;要进一步发狠力,要集聚全区资源推进竹埠港“退二进三”工作;要进一步赶速度,项目的速度、治理的速度、环境营造的速度等都要加快;要进一步立形象,宣传氛围的营造等都要跟上来;要进一步抓统筹,要集中精力、握紧拳头,分清轻重缓急,要有计划、有方案。

  同时,陈爱民就宣传手册的制定、竹埠港“退二进三”系列报道、中央环保督察等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