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整治酒吧经营秩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编辑:夏君香 2017-03-14 10: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3日讯(记者 彭业忠 通讯员 麻正规)3月13日晚9时,记者在凤凰古城看到,凤凰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工作人员正分组进入沱江边各个酒吧,对其经营秩序进行整治。

  据凤凰风景名胜管理处负责人介绍,3月11日晚,凤凰县根据相关安排,开始组织公安、文广新、旅游等部门,对凤凰古城的酒吧进行专项整治。3月12日晚,湖南经视对凤凰古城酒吧的酒托进行了报道。该县根据报道,对涉嫌有酒托行为的凤凰故事酒吧、萍水相逢酒吧予以关停整改,并对两家酒吧的经营者进行立案调查、依法处置。对古城内所有酒吧经营者进行教育,并签订拒绝酒托、诚信经营、明码标价承诺书,从而规范酒吧经营行为和秩序,保护游客和消费者权益。目前,酒吧整治工作正在深入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