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开展联合防汛抢险演练 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云 张泽军 编辑:唐韵 2017-03-14 11: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开展联合防汛抢险演练 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演练现场

岳塘区开展联合防汛抢险演练 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演练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胡飞云 通讯员 张泽军)日前,在湖南省湘潭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指导下,岳塘区防汛办联合雨湖区防汛办、高新区防汛办、九华经开区防汛办、湘潭县防汛办、各大堤管理所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在仰天湖金江水闸开展了移动抢险泵防汛抢险实地演练。

  本次演练采用了湘潭市金阳电机泵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500WQ2500-15.5-132/6抢险泵。演练通过吊车将抢险泵放置在导轨上,再通过卷扬机将抢险泵徐徐放入水中,整个安装过程时长为40分钟,简单方便,能够达到快速安装,排水迅速的目的。管道采用软管连接,安装、运输都方便,非常适合抢险救援排水,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实地演练,检验了各职能部门的组织协调能力、提高了协同作战能力。整个演练过程中各责任人均熟悉各自工作职责,为遇到实际突发问题提供了宝贵经验,以充分确保汛期工作开展万无一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