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警方跨越千里 抓获一名涉嫌抢劫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再萍 张慧珺 编辑:刘惟烜 2017-03-14 12: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张慧珺)3月12日,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民警到广东省梅州市,跨越千里,抓获一名涉嫌抢劫的网上逃犯。

  网上逃犯何某某系湖南道县人。2016年7月18日下午4时,何某某在江苏省泰兴市黄桥镇村民何某富家实施盗窃。何某某攀爬至二楼窗户、翻窗入室,正在盗窃时,被主人何某富发现。何某某顺手拿起地上的铁簸箕,将何某富右侧额头打伤,并跳窗逃跑。2016年11月,何某某被江苏省泰兴市公安局予以网上追逃。

  由于嫌疑人何某某系永州市道县人,案发后,泰兴公安就立即与永州公安取得了联系,并通报案情,请永州公安协助抓捕。2017年3月11日,冷水滩分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得知:何某某现住在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城北市场附近。获得线索后,刑侦大队快速反应,立即组织民警远赴梅州进行抓捕。在梅州,民警开展了细致的调查工作,摸准了何某某的具体住址,经过彻夜蹲守,于3月12日将何某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何某某对自己在江苏省泰兴市入室盗窃进而打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何某某已被羁押,正等待移交给泰兴公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