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爱心义诊为老百姓眼部送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仕敏 杨英姿 编辑:于佳丽 2017-03-14 14: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县分站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仕敏 杨英姿)3月13日,湖南省怀化市扶贫办、残联、卫计局、爱尔眼科联合独坡镇政府开展“善行湖南·万人眼健康公益行”光明工程活动,为当地老百姓的眼部健康进行爱心义诊。

  当天,适逢当地的赶集日,上午9点,公益咨询诊疗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微冷,但是一大早,便汇集满了前来就诊的群众。爱尔眼科的医务人员为前来问诊的老百姓认真细致地进行了免费的视力检查、眼底检测。在活动现场,大家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按程序,群众报名后先由医生组织进行裸眼视力检测,随后用先进仪器进行眼底检查,检查结果逐一做好登记。爱尔眼科的医生们还耐心为老百姓答疑解惑,并给予了饮食和用药等相关方面的建议。

  此次活动共为该镇300余名群众进行眼科普查,发放保健与预防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医生们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