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产生首个省级PPP示范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谭铮锷 编辑:于佳丽 2017-03-14 15: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湖区分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通讯员 谭铮锷)近日,湖南省财政厅发布了全省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鹤岭镇中医药健康旅游特色示范镇建设PPP项目顺利入列。

  这是雨湖区第一个省级PPP示范项目,该项目位于雨湖区鹤岭镇西北部,在靳江河以北的龙头岭、晶鑫和金侨村。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疗养区、康复区、水上康复区、学校教学区、洋房区、道路及绿化景观工程、其他配套工程等。

  目前,雨湖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主要涉及市政工程、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保障性安居工程、水利工程、旅游等领域。雨湖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PPP项目主要是为了增强雨湖区经济增长内生动力、创新投融资机制、拓展社会资本投资渠道、提高公共服务效率打造出新的“动力引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