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300余干群开展义务植树

来源:红网 作者:康廉泽 谭迪予 编辑:于佳丽 2017-03-14 17: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植树现场

  红网衡南县分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康廉泽 谭迪予)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10日下午,湖南省衡南县四大家全体在家县领导与团县委、工商联、贸促会、明德小学等单位300余名志愿者一起来到衡南县苗圃义务植树基地,栽植新绿、绿化衡南。

  植树现场,大家三五成群,相互协作,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各道工序一丝不苟,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活动持续开展半天,种植了紫薇和樱花共1050株。

  植树造林,增加公共绿地面积,提高绿化率是衡南县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县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为传播衡南绿色正能量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