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举办首届“校长有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张觅 曾俏 编辑:陈雪骅 2017-03-14 21: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医药大学举办首届“校长有约”活动。

校长秦裕辉现场答复学生提出的各类生活权益问题。

学生代表直接对话校长及学校11个职能部门。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张觅 曾俏)“食堂饭菜不合胃口”“宿舍热水供应紧缺”“运动场地面积太小”……这些困扰湖南中医药大学学子的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3月14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举办首届“校长有约”活动,校长秦裕辉、分管学生工作的副校长葛金文与21名学生代表面对面讨论各类生活权益问题。

  会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1名学生代表,针对学校现存在的学校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学习生活等问题,就有关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图书馆、自习室等场地开放时间,食堂食品质量监督,宿舍及教学楼等公共场所的安全监管等有关内容发表提案,直接对话校长及学校11个职能部门。

  活动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校长秦裕辉审阅各学生代表提案,并于上周五就此次活动召开全校职能部门联合会议,以求更好地为学生答疑解难。在活动进行的同时,不在现场的学生也可通过校学生会官方微博发布提问,由学生代表抽取“微博”直播间的问题进行提问,校长秦裕辉及相关职能部门在现场一一作出相应的解答。

  秦裕辉希望各职能部门能高度重视、越快越好地解决学生的诉求,他会亲自督查,给学生们一个满意答复,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支持、配合学校里的各项工作。他还表示,“校长有约”活动会不定时展开,让学生真正参与到学校管理中来,加强校领导与广大学生的沟通交流,广泛接受学生意见,并进行具体落实。

  本次“校长有约”活动由校团委广泛动员、学生组织广泛宣传、在校学生广泛参与,共收到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提案94份。3月1日-3月7日为学院代表报名时间,期间在学生会官方微信、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官方QQ、宣传栏、教学楼、图书馆等发布消息,校内的教育阳光服务中心也开设了意见收集窗口。校学生会将提案整理汇编后,为“校长有约”提供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