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父母生二胎失宠 男子以吸毒来换“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袁一鸣 彭丹蕾 编辑:刘惟烜 2017-03-15 09: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3月15日讯(通讯员 袁一鸣 彭丹蕾)3月14日,一名男子在湖南芷江火车站因涉嫌吸毒,被民警抓获。这名“90后”男子因为父母生二胎而失去宠爱,竟然以吸毒来引起家人的“关注”,结果因为违法受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的处罚。

  据警方调查,该男子姓王,湖南芷江人,今年22岁。王某家庭优越,自幼深受父母宠爱,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自二胎政策松绑后,王某的父母决心再要一个孩子,并于2016年初生下了一个男孩。从那个时候开始,王某就感觉自己倍受冷落,父母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弟弟身上,不再像以前那样对他关心、疼爱。

  为了重新获得父母的关注,王某开始通过染发、纹身等一系列叛逆行为,向父母表明自己的态度,以此和弟弟“争宠”,但并没有收到效果,反而受到父母的指责。王某十分苦恼,结果在社会闲散人员的怂恿下,沾染了毒品。王某天真地认为,希望父母知道他吸毒后,能够更加关心和照顾他,却没想到染上了毒瘾,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3月14日,王某前往芷江高铁站,欲乘车前往长沙,在进站口被值勤民警发现有吸毒症状,经尿检被确定为吸毒人员。车站警方根据相关规定,给予王某行政拘留5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