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7-03-15 09: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张家界市妇联联合市司法局、市女检察官协会、巾帼志愿者以及永定区妇联、区疾控中心等单位,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了“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张家界副市长邹菊芳(左一)在咨询台前翻阅资料

副市长邹菊芳在活动现场

对前来咨询的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向过往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红网张家界分站3月15日讯(分站记者 王洁)3月14日,张家界市妇联联合市司法局、市女检察官协会、巾帼志愿者以及永定区妇联、区疾控中心等单位,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了“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出席。

  “我老公很多年没回来了,我该怎么办?”“‘两癌’能治好吗?”在活动现场,婚姻家庭类权益问题和妇女自身健康等问题成为妇女反映的热点。为此,巾帼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不仅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男女平等是一项基本国策》《张家界市永定区“两癌”免费检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宣传资料,还联合市律师协会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就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遏制家庭暴力等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广大妇女群众的权益保护,大力营造理解妇女、尊重妇女、爱护妇女的浓厚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