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开展主题调研 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夏君香 2017-03-15 09: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昨前两日,市政协开展“助推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主题调研活动,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市政协副主席段安娜、彭继球、袁志恒、邓自力,秘书长谭志参加。

  文树勋一行先后来到威胜集团、湖南竞网、湖南长峰电力集团、湖南湘联节能科技、安沙国际建材城、湖南友谊咨询集团等非公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听取政协委员们对非公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近年来,长沙非公经济加快发展,去年全市非公经济完成增加值6034亿元,占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的64.7%,私营企业超过20万户,成为长沙最具活力、最具潜力和最富创造力的主体。如友谊咨询把创新发展作为核心战略,不断形成新型咨询产品,去年业绩同比逆势增长超过30%;湖南竞网为6万多家本土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综合服务,去年又签约引进百度(湖南)创新中心,助力基础传统行业转型升级。

  文树勋指出,非公经济是长沙发展的主力军,要进一步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调研时的有关讲话精神和市委“稳住、进好、调优”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长沙的基础优势,为非公有制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广大政协委员要着眼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非公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市政协将继续关注非公经济发展,广泛征求意见,提交扎实有效的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为促进长沙非公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