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77名市直单位新党员为东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添绿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于佳丽 2017-03-15 09: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444444444.jpg

3月1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77名新党员到东台山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2222222.jpg

党员们两人一组合作种树。

111111111.jpg

搬运树苗,挥锄铲土,扶苗填坑,培土踩实,道道工序做得认真细致。

5555555.jpg

挂上标有自己姓名的纪念牌。

  红网湘乡市分站3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凌雨晴)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14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直机关工委组织2016年市直单位发展的77名新党员来到东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近年来,湘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造林绿化工作,每年都会向全市人民发出全民植树、保护环境的倡议,市级领导身体力行,社会各界踊跃参加,积极履行植树义务,全市森林覆盖率不断提升,绿色植被不断扩展。自2005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每年都组织新党员在东台山开展种植入党纪念林活动,至今已经有千余名党员参加植树活动。

  上午9点,来自各市直单位的新党员早早地来到了东台山集体宣誓。随后,新党员们两人一组互相配合,搬运树苗,挥锄铲土,扶苗填坑,培土踩实,挂上标有自己姓名的纪念牌,道道工序做得认真细致,现场一片勤劳、忙碌的景象。本次活动种植的树都是极具观赏性的樱花树。

  新党员李毅说:“平时工作都是在室内,很少近距离接触自然,今天亲手栽下一株树苗,作为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纪念,同时也为植树造林、改善生活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非常有意义。”经过一小时的努力,80余棵樱花树苗全部栽植完毕,个个俊秀挺拔、错落有致,将为东台山森林公园新添绿意和生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