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销毁数百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余劭劼 编辑:夏君香 2017-03-15 09: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余劭劼)“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质量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一旦发生火灾,起不到任何防护、引导作用,危害极大,甚至还会‘火上浇油’,造成生命财产的重大损失。”昨日下午,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市质监局、市工商局,在开福区开展打击消防假冒伪劣产品活动,现场销毁数百件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应急照明灯、防火涂料等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以防火涂料为例,假冒的防火涂料在燃烧时会释放出大量有毒气体,不仅不利于灭火,还会危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因此大家一定不要贪图便宜购买不合格的或者假冒伪劣的消防产品。”活动现场,市公安消防支队监督员为群众讲解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

  市公安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李文才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消防产品时要擦亮眼睛学会鉴别,发现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可拨打96119、12315等电话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