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小坤调研蒸湘区雨母山人防公园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3-15 09: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3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雷云)3月14日,湖南省衡阳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贺小坤调研蒸湘区雨母山人防公园建设工作。区领导袁谷平、于德辉、李正金、谢铷鸿参加调研。

  雨母山人防公园位于雨母山镇新竹、雨母两村交界处,包括户里山、木鱼岭两个山头以及响水皂、毛里山水库周边,属于雨母山核心景区,占地面积500亩,配合雨母山风景名胜保护区建设开发,按照平战结合的原则,打造一个以疏散指挥、物资储备保障、人防专业队训练、市民休闲、旅游观光为核心内容的综合系统。

  贺小坤一行听取了关于雨母山人防公园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实地察看了现场,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贺小坤指出,雨母山人防公园建设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尽快成立工程项目工作组,落实好机构人员,斟酌设防等级,综合考虑人防投入和战备效益关系,创新工作方法,争取早日建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