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援藏医生向受援单位捐赠医疗器材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世钦 段圣武 编辑:刘惟烜 2017-03-15 09: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曾伟捐赠的这批医疗器材价值十余万元。

  红网西藏山南3月15日讯(通讯员 郭世钦 段圣武)3月14日,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日子,湖南省株洲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队员曾伟向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扎囊县人民医院捐赠骨科器械仪式在该院举行。扎囊县委常务副书记、株洲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方靖,株洲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队委、扎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念出席捐赠仪式,胡念代表援藏工作队和县政府讲话,县卫生局、县人民医院领导及全院职工四十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曾伟此次捐赠的骨科高速自动电钻、外固定架器械、克氏针等全新医疗器材共计价值十余万元,均为个人捐赠。这些医疗器材填补了县人民医院骨科器械的空白,同时也为开展骨折内固定等新的外科手术提供了基础条件。曾伟说,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培训当地医师对骨科器械分类、电钻使用、消毒注意事项等医疗技术,争取把自身技术永远留在受援单位,为西藏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株洲市第八批工作队自进藏以来,不忘初心,不改情怀,不惧风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领队方靖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安下心、扎下身,各尽所能、各展其才,有序有力推进了各项援藏工作,赢得当地人民交口称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