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建设路、河东大道立面改造4月底前将全面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王津 2017-03-15 09: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设路、河东大道立面改造进展顺利

河东大道红旗商贸城脚手架拆除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日前,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街道组织人员对晓塘村、天鹤村10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共计700余平方米。这一拆除让建设南路沿线立面改造工程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今年自复工以来,岳塘区建设路、河东大道立面改造工程进展顺利,并将于4月30日前全部竣工。

  立面改造是精美湘潭建设“三化两拆两改”工作中的重点之一,岳塘区建设路和河东大道两条城市主干道在改造之列。今年,立面改造工程于2月4日(正月初八)全面复工,并明确了建设路、河东大道两条路的立面改造项目必须在4月30日前竣工。

  为此,岳塘区多次对去年立面改造工作进行回头看,及时查找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树立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逐一进行交办督查,有力地推动了2017年立面改造工作顺利进行。如针对回头看中发现的有6栋清洗粉刷未达到改造效果这一问题,岳塘区积极与上级门面、设计单位进行对接,并更改了设计方案,助推了立面改造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利用日碰头、周会商、月调度等举措强力推进的同时,岳塘区“三化两拆两改”项目指挥部还加派工程管理人员分段分点驻守项目工地,要求施工单位制订日施工进度计划并督促落实完成。对市里交办的工作和施工单位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指挥部都在第一时间现场协调解决。

  截至3月13日,建设中路、建设南路和河东大道已累计清洗房屋33栋,粉刷60栋,重塑12栋,所有的工作都将于4月30日前全面竣工。接下来,岳塘区将全力推进双拥路、湘潭大道等路段立面改造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