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 吴清远 编辑:于佳丽 2017-03-15 10: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讲话

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主持会议

新警宣誓

颁奖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刘雅 吴清远)3月13日,湖南省茶陵县公安工作会议在紫荆花会议室召开。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县委副书记谢志军,县政协主席王友文,株洲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副局长贺建初,茶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龙,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周胜,县政府副调研员、公安局政委杨波等县领导出席会议。江小忠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公安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

  会上,周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2016年,茶陵公安竭诚履职,砥砺前行,维稳保安扎实有效,打击整治成效明显,防控能力持续增强,基层基础稳步推进,服务发展铿锵有力,队伍面貌焕然一新。全年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96起,较上年701起同比上升27.8%。全市公安机关收缴整治枪爆物品、破“小案”专项行动均排名全市第一。全省综治民调结果显示,茶陵综合得分87.91分,较去年同比上升6.3分,排名首次进入全省第一梯队(前40名)。

  2017年,茶陵县公安工作将准确把握维稳保安新态势、准确把握违法犯罪新动向、准确把握平安建设新要求、准确把握队伍建设新动能,坚持主动警务强打防、保稳定,坚持智慧警务夯基础、优服务,坚持法制警务严执法、促公正,坚持以警为本带队伍、树形象,确保“压发案、破小案、强基础、重科技、抓管理、保稳定”六项重点工作迈上更高台阶,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推进茶陵公安工作转型升级,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茶陵”“法治茶陵”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贺建初代表株洲市公安局党委充分肯定了茶陵县公安局2016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茶陵公安要进一步强化维稳保安,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强化侦破打击,全力提升群众平安指数;进一步强化规范执法,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全力打造威武胜利之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谱写茶陵公安新的华美篇章。

  彭新军指出,2016年,全县公安工作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职能,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在护航发展中担当了中坚,在专项整治中打出了声威,在自身建设中亮出了新招,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安定、民生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

  彭新军要求,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警务改革的攻坚之年,更是全县脱贫奔小康的决战决胜之年,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全县公安机关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深化改革,让尽一份忠诚成为全县公安的共同意志、让保一方平安成为全县公安的共同责任、让促一地发展成为全县公安的共同义务、让树一流形象成为全县公安的共同追求,推动茶陵公安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勇创一流。

  会议还举行了新警入警授牌仪式,表彰了一批年度综合考评和各专项行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